また君と💚

V6大好きだよ(๑•̀ㅂ•́)و✧
雨男和小太阳

湘南高中live so hard『Round 03』

『Round 02』链接https://0517702.lofter.com/post/1f0057e0_10cb48b1
『Round 04』依旧拜托了 @丿啃专门号

日子如此的不平静。
每天都有一群人扛着摄像机堵在校门口,等着拍大明星上下学时风姿绰约的样子,闻风而来的女粉丝们更是将大门堵的水泄不通,每次都让上班或下班的三宅健感到十分疲惫。

那些人未免太疯狂了!不就是个明星吗?三宅健恨恨地想,同时将自己怀里那一堆类似情书一样的东西丢出去。

竟然还有人看他长的不错趁着人多偷偷揩油的!三宅健看着自己那白衬衣上黑乎乎的手指印,只能咬着牙再去超市多买几瓶洗衣液。

这天下班回到家里已经累极了的三宅健将包扔在沙发上,坐在地板上打开了电视。
某台的晚间综艺节目里,男明星笑的一脸夸张,完全不像白天在自己面前乖顺又有点贱兮兮的样子。

“今天真是难得约到了您呢!”女主持人一脸激动,“课程很忙吗?听说您最近推掉了很多通告啊!”
“没有没有,哪里的话呀。”那个细目男挥了挥手,“只是……”

恰到好处的停顿。
吊人胃口!三宅健哼了一声。只是什么你倒是给我说呀。

“哦哦?最近学校里有没有发生什么有意思的事呢?”男嘉宾趁机追问。
“诶我跟你们说啊,我们那个班上有个超级严肃的班主任,但是生气起来真的是  脸超级红 超可爱的啊哈哈哈…”
“哈哈哈哈…”观众和主持人都一起笑了起来。

可爱个头啊!!!
三宅健啪地关掉了电视。

第二天一早,上班差点迟到的三宅健好不容易跑到了校门口,却被一堆围观的人挡住了去路。
一脸温和的笑意令人如沐春风的井之原被一群记者包围在中间,正有条不紊的回答着他们一个个的提问,余光瞥到了被人群堵在最外围的三宅健之后,井之原突然提高了音量,“啊!那个人就是我的老师呢!”

人群有一瞬间的安静,接着无数的人涌到三宅健面前,将瘦小的他挤得有些站立不稳。
这种非常无助又有些狼狈的样子,为什么看起来也这么可爱呢。井之原笑着看着那个人,却不知道他嘴角的那抹笑意落在慌乱的三宅健眼中,变成了赤裸裸的嘲笑。

那个人,是在嘲笑我吗?
看着我这么狼狈他就那么开心吗?

三宅健突然不知道从哪来的一股无名火,勉强在人群中站稳了脚步,一向温和的声音也变得非常的严厉。

“够了!!”
“这里是学校!不是什么电视台!也不是你的娱乐圈!如果你要做这种噱头吸引人的注意那我劝你尽快退学!这里不欢迎你!”
井之原怔怔地看着突然发起火来的三宅健,那人矮矮的个子被淹没在一堆摄像机中,却意外的显得十分高大,声音宛如洪钟。
一声一声。
敲在井之原山花烂漫的心头。
“你今天可以不用上课了!”
三宅健瞪了那个傻呆呆的人一眼,推开身边拽着他的那个女记者,头也不回头的向校园走去。

接下来的几天,井之原果然没有来上课。这也让自告奋勇来B班代课的女老师们异常的低落。
三宅健在开心之余又有些隐隐的担忧。

这家伙真是草率啊!
不是开了记者会夸下海口说要念完高中的吗这就不来了?

都内某高级别墅里,井之原一脸委屈的躺在床上,旁边坐着惆怅又无可奈何的经纪人。
“我说,你准备这样躺几天啊?”经纪人满脸快哭了的表情。“推了那么多通告你倒是没事啊,我再回公司的话社长怕是要让我打包行李滚了。”
“那你就跟他说是我生病了嘛!这点小事还要我教你?”井之原白了他一眼。
“大哥,你今早还被拍到在表参道买手链啊,下午就病倒了也得有人信啊!”
“诶诶诶不管。人家心情不好不要工作!”
井之原扯起被子蒙住了头。过会儿又偷偷地伸出头来,贼兮兮地说到,“要是学生生病的话。是不是可以叫老师来做家访???”

三宅健努力让自己面无表情地站在那栋超豪华别墅的大门口。忍住了一脚把门踢烂的冲动,三宅健抬手大力地按着门铃。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井之原白了一眼坐在沙发上无动于衷的经纪人,只能自己从床上弹起来去开门。
“谁啊谁啊按那么久那么急是着火了吗!”
井之原嘟嘟囔囔地鞋都没穿好就打开了门,却在看到来访的人的那一刻,
呆掉了。

“三宅健!家访!!!”

评论(7)
热度(9)

© また君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