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君と💚

V6大好きだよ(๑•̀ㅂ•́)و✧
雨男和小太阳

湘南高中 live so hard 『Round 05』

(拖延症末期。。。)

生活终于恢复了正常。
不知道那家伙到底用了什么手段,记者竟然都不见了。

三宅健拎着公文包站在校门口,许久未有的安静让他突然有点不习惯。

嘛,这样的话,那家伙大概也会好好上课了吧?
虽说自己好像……用了不太光明的手段呢。三宅健一想到井之原听到他说要辞职的话原本那兴高采烈的脸立马就缩成苦瓜的样子就觉得忍俊不禁。

那家伙。
也太好欺负了吧?

难得的周末,三宅健窝在家里,百无聊赖的打开了电视,早间新闻里正在播昨晚的演唱会的相关采访,三宅健猛地看见了某个熟悉的身影。

穿着黑色西装的井之原在会场花道里走着,一边唱歌一边和沿路站着的歌迷们打招呼,又是比树杈又是送飞吻,简直玩得不亦乐乎。
三宅健突然就有点郁闷。

再看到某个歌迷与井之原那短短两秒的握手时,三宅健直接炸毛了。

从包里翻出手机。想也不想的就播了某个电话。
“谁啊——”
昨天开个人演唱会累到脱力又开庆功宴开到凌晨四点才回家的井之原显然对于这扰人清梦的电话感到非常气愤,“累死了!能不能让人好好睡个觉啊!!”

明明眼睛都睁不开了T T

“井之原!”
电话那边虽说是怒吼到仍旧很可爱的小奶音让井之原一阵恶寒,突然清醒了不少。

“你握了对不对!”
“哈——?”还是犯困的井之原一头雾水。
“你握她的手了对不对!”
“谁???”
“就是那个人!”
“你是谁啊………?”井之原傻傻的问。
电话那边的人愣了三秒,“哼”了一声挂断了电话。

井之原愣愣的看着手机,一阵困意袭来,又倒头睡了起来。

周一再来上课时,井之原发现自己的桌子被单独拉到了一排,与旁边的人隔的虽说不远,但是处在一伸手却仍旧够不到的尴尬位置。
“这是怎么回事?”井之原戳了戳前排的小胖子,一脸迷惑地问。
“不知道诶我来的时候就这样了。”小胖子傻呆呆地看着一脸黑线走进教室的三宅老师,压低了声音,“我怀疑三宅老师怀孕了!你看他今天脾气那么差!不然就是分手了!”
“哈——?”

井之原将国语课本竖在面前挡住了自己乱蓬蓬的脑袋。
怀孕……
分手……
不是吧——?!

那个三宅?那个被他观察了几个月为了他自己还跑来读高中的三宅?竟然有女朋友吗?

越想越气愤的井之原决定放学后去办公室亲自向三宅健要个说法。

放学后。
三宅健默默地收拾着桌子上的作业,准备把手边最后一点事情做完就回家,抬头的间隙里却瞥见了躲在门边鬼鬼祟祟露了个头的井之原。
“干什么?偷偷摸摸的。”
“嘿嘿嘿…”井之原强颜欢笑的抓了抓自己的鸡窝头。“那个……我听人说你怀孕了……”
“哈——?”
“啊不!”察觉到三宅健又要发飙了,井之原连忙改口,“听说您心情不好……”
三宅健停下笔,抬头看着井之原,眼里闪过一丝狡黠。

“我有个想请你帮忙。”
面对着突然笑颜如花的三宅健,井之原突然有些心绪不宁,那灿烂又明亮的笑虽说带着一丝…奸诈?但仍旧晃花了他的眼。
难得老师有要求!!豁出命来也得帮啊!
这么想着的井之原立马站正,“听从指令,长官!”
“有本书我一直想要但是找不到了…你能帮我去书架里找找嘛?”
三宅健托着脸,眼巴巴地看着井之原。
井之原觉得自己的一颗心跳的都要从胸膛飞出来了。
“是!长官!”
飞快地跑去窗边的书架认真地找着,却没有发现三宅健已经偷偷拿起了包走到了办公室门口。

“没有经过我的允许竟然敢摸女生的手!”
站在门口的三宅健掐着腰,满脸的“你很欠揍”,井之原蹲在地上傻掉了。
“接到我的电话竟然还敢问我是谁!”
井之原感觉自己已经石化了。
这、这、这、
这个人这是什么意思………

三宅健“砰!”地一声锁上了办公室的门。

“今天就罚你睡办公室!!!”

评论(8)
热度(9)

© また君と💚 | Powered by LOFTER